ページ

2009年9月21日月曜日

忙碌的日子。。

学园祭终于结束了~
忙绿了几天。。
身体健康的警钟开始逐渐慢慢响起了。。
我也知道不是只有我一人。。
大家也因为这个活动把自己累垮了。。
虽然这样但大家还是很合作的把工作做好。。。
对我也何尝不是个值得我学习的经验。。。

感谢大家的合作和容忍包容。。。



昨天终于正式在bbq里认识了我以前的前辈们。。
很开心有机会和他们相处。。
时间虽然短但是很愉快。。。
昨晚也和他们~飲み会~
我和suki就一直吃mino's puddin。。
好好吃哦。。。
过后大家一边玩游戏一边喝酒。。
自己跑去喝了whisky。。
又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在家都没机会喝了日本才会喝。。
但自己的酒量还是很差。。
结果又吐了。。
haiz。。。
现在的样子真的是不能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