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1月30日月曜日

好疼哦。。我真的好笨。。




今天好笨蛋哦。。。
骑轿车的途中。。。
脚车的链脱掉了。。。只能怪自己骑太快了。。
来不及刹车。。
结果跌倒了。。。
整个人都趴在地上。。。
手掌是血。。过后觉得颈项突然又莫名的酸疼。。。
赶快拿出了我的手机照看。。
我的颈项真的搽伤了。。
留血了。。。脱皮了。。。
手臂就很酸疼。。
因为跌倒的时候撞到地上。。

真的好倒霉哦。。。
原本愉快的心情都没了。
自己一个人推着脚车回宿舍。。。
感觉有点悲哦。。
感谢姐姐来帮忙我哦。。。
知道我跌倒了特地跑出带我。。
而且还帮我搽药。。。
世上只有妈妈好。。但
现在我才知道姐姐也好好哦。。
哈哈。。。
谢谢姐姐来救我。。。你就真的好像我的妈妈哦

但是也要感谢知道我跌倒了后给我关心的朋友。。
你们的关心我都知道。。
谢谢你们哦。。。

天意吧。。注定要受伤的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