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0月7日木曜日

可怜的小狗。。。


终于冲好了澡。。。现在在等头发干。。。所以就跑来写点东西。。。

突然想起之前在max看到了一只可怜的小狗。。。

记得几天在一个星期的时候看到这只狗它还对这我吠。。。

很精神奕奕的在等着他的主人出来迎接他。。。

但是前天的我有看到了它。。。

但是它的样子变了。。它还是被绑在同样的地方。。。

它变得憔悴了。。。也没有精神。。。

用着楚楚可怜的眼神望着我。。

现在不论它看到任何人都不像之前会向他们吠。。。

感觉现在的它在找主人。。。不敢吠。。。在等着人帮助它。。

路人看到都在议论纷纷。。

想帮助它但是它并不是野狗。。。怕给它东西吃了把它喂死我就惨咯。。。

朋友和我说可能它的主人是在这里做工的人吧。。!!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所以我也不方便做什么了。。。

只能用同情的眼光看着它。。

希望它的主人能快点接它回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