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6月13日土曜日

爱上了摄影的我。。。

不知怎么的自己真的越来越爱摄影者兴趣了。。。??
好象拍好多照片哦。。。 跑步的路途。。。
这是我前阵子拍到的景色。。我真的很喜欢这片水田。。
因为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我住的地方和我的学校。。。
来了快2个多月了。。
发现青森市比起东京真的是很乡下哦。。
虽然我个人比较喜欢比较有充实的生活的人但想想下现在有机会体会这些好景。。
为何不停下脚步好好欣赏呢??
以后打拼的日子多的很呢。。。所以尽量享受人生。。
在享受人生的同时也不能忘了我来日本的目的。。
就是要好好把日语学好。。。
但是日语说简单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多。。
真的要有心思去研究。。
四年真的像前辈们说的很快就过了吗??
现在只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理解全部的文法和发音。。
替我加油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