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6月18日木曜日

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KFC新款的哦。。。烧肉。。。(很大片的感觉哦)看一下。。。
看了KFC的广告照片原本以为这应该很大个因一个340円但没想到。。。结果青蛙妹妹拿着后。。真的好小片哦。。saiz那样大小而已。。可怜的青蛙妹妹。。。因为一直被我取笑。。赫赫。。(所以大家千万别太信照片和真实的差别。。)

ice-cream(终于给我拍到2种口味了。。。)

好好吃的薯条哦。。。

来到日本那么久终于给我吃到薯条配雪糕。。怀念哦。。。

这个就是青蛙妹妹咯。。但是她却是我的前辈。。><

个就是丽娜小姐咯。。
不知不觉自己真的真的胖了好多哦。。。哈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青蛙眉妹帮我剪薄头发哦。。省了一笔。。赫赫。。。
omg.....help m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